Teresa

真诚、努力、感恩、珍惜❤

上午很充实,看了黑搞,写了点评论,微信服务号依旧没申完,中午正常点吃饭,本计划去对面那饺子馆(尽管我并不吃饺子),又决定去吃麻辣烫,怎奈正值用餐高峰,座无虚席,排队也是一个列,每个都是,最后只能转战五道口,走走溜溜,又进了小胡同,其实设想,这么几家店,用有能吃的,结果,小卜的牛肉拉面三四十一碗给我唬住了,看看重庆小面吧,也是座无虚席,站的地都有限,后来放弃了,也发了狠心,吃金草帽或者年糕火锅也行(有点奢侈),听听小卜意见,结果还是把我带进了没名儿😔(昨天就有一个想法,今天不吃没名儿不吃没名儿,上午还跟他说了,结果还是吃的这个😭😭😭)没办法,左想右想选了米粉(又辣的)但是来的快,又热又辣也是够酸爽😖总归是吃饱了,没饿着!(也是要求够低😰)下午回来搜了搜看上的鞋,conwerse的款都有,价格也能接受,adidas价格微贵,8考虑,vans是最想买的,可惜逛网不买货,看了天猫官方旗舰店,也没有自己想要的经典款,其他的肯定都是假的!跟姐姐聊了聊代购,装修和买鞋的事,计划周六回去的时候,路过马泉营去看看,再去跟missfar、兔子、迁儿吃饭。vans一定要买的!!那么帅气,前两天洗漱的时候(也是看上vans经典的时候)就想到,以后一定要活的帅气,不要局限于一个小小的办公桌,要过的多姿多彩,要过的丰富,多去看,去学,去接触,去操作,享受生活,充实人生。这段过!下午接着弄微信服务号,还差一个,宇飞迟迟不回,晓涛不能验证,转向热情的海苹,也没了音信,犹犹豫豫了很久,都恨不得填上自己得了,又不可以,就差丽颖了,但直觉应该也不可以再扫验证,都能理解,可是没办法,还是得申啊,最后都决定跟李莹商量让她再扫一次或者不行填我的也可以,临门一脚,尝试问了一下丽颖,结果人家愿意扫😳😳😳简直太好了,所以很简单一件事折腾到五六点才弄好,也是醉了,到了点,等了五分钟小卜,就剩我和海苹了,她也主动跟我解释说给忘了,还要帮我扫,都能理解,有时候我也是看完一条消息想着过会儿再回,后来就忘了,结果过了半天也不好意思回了,总会都挺好的。其实心情不太好,可能是因为怕买不到心仪的vans,还有工作,小卜又一直说一些他们公司不太感兴趣的事,还提到毕业论文😖😖😖
不想理他,决定有着回去,从凯德MALL那边,一句也无太多话,陪他吃了重庆小面,好吃!买了梨,吃碗面心情就好了,真是好吃😍😍前几天吃盖饭真的给我吃烦了,老吃那几种,中午又是没名儿😭😭宝宝心里苦,吃完饭又买了一斤枣糕,用纸袋装的,也是显得高大上!心情确实好了,我愿意聊天,愿意提问了😊之感想:可能就是被亏待的,可是还是得减肥啊,得减啊!!所以这几天就是上午肚子咕咕叫,中午吃饭,下午肚子咕咕叫,喝水,晚上肚子咕咕叫,吃巧克力!我这一天是多饿啊😔😔边聊天,慢慢溜着回了宿舍,也是挺好。。。😳😳😳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