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resa

真诚、努力、感恩、珍惜❤

卫生间对于我来说确实是特殊的存在,接纳可我很多也启发了我很多。。。现在已经没那么冷了,我却还穿着靴子,臃肿而不帅气,却也保暖,但确实该换双鞋了,到季节了。想起之前微博上正时尚的小白鞋,顺便搜了搜,也确实确定了几款,最终根据价格及当前需要,决定买Adidas Superstar or Vans,却不知道去哪里买,觉得网上会稍微便宜一些,又怕质量没保障,实体店吧,又怕没自己想要的那款;问了姐姐,给我推荐了优购,看了看,有之后想买的Converse,虽然在折扣,价格却也便宜的不像正品,特意问了下,确定是真的,诶!开心了,比我预期的便宜的话,我是不是就可以多买一双😳😳又在穿衣搭配里搜了搜小白鞋,很多好看的,不知名的,最得心意的还是Vans和Converse,进而的专题里看,简直爱上了,经典果然是经典,永远不落伍,简直一直可以屹立在时尚的舞台,同事恰恰这两个品牌也是鸡涌喜爱的品牌,他们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文化,我想我要迷一阵儿了。。。同时引发的了洗漱时感想:我想我是适合在艺术时尚的舞台的,上天正一步一步的把我引向它,我的心也逐渐的越加坚定!想到要将以后几十年的时光局限在办公室,办公桌,电脑上,就觉得无法忍受,我是适合操作,创造的,我想要创造出一些东西来的,我想那样才会使我的人生变得有意义❤为了生存,我现在还在妥协,坐着并不是很喜爱的工作,只为了满足家人的期待,我相信会有某些契机让我坚定,脱离这一切,哪怕再辛苦!人就要活的帅气,活得洒脱,一生那么短,不要委屈自己,做自己喜欢的,加油CTX👊

评论